酸梅梅汤🕊️

三观不同 互相尊重 生而为人 请你善良.
不授权转载!!!

【瓶邪/ABO】柠檬

⚠️ooc警告

Chapter  21

吴邪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他的小房子的卧室床上,身上已经被清洗过,并且换好了一套干净的衣服,整个屋子因为没有人居住的原因显得有些厚重的灰尘,吴邪费劲扶着腰坐起来,撩起上衣发现腰部都是青紫的一片,看这情况貌似是张起灵掐的,疼死他了。

哎?张起灵去哪了?他不是在三叔的研究中心吗?怎么回家了?

吴邪颤颤巍巍地拿起一旁早已关机的手机,充上电开机,发现竟没有一个来电与信息,习以为常的解开锁,翻出解雨臣的电话打过去,在铃声之后,他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干嘛?有话快说。”

“黑眼镜你把手机给小花,我要跟他聊天!”

电话那头的黑瞎子撇了撇嘴,乖乖的把手机递给解雨臣,“吴邪!你醒啦!”

被他这一大嗓门吓的整个脑袋都清醒了,吴邪不动声色地把手机拿离耳边,等对方安静下来才说话,“那些人有没有对你做什么啊?我怎么一觉醒来跑家里了?”

电话那头的解雨臣摸了摸鼻子,莫名觉得自己后背直冒冷汗,“那个…我也不太清楚,突然来了个男的把我们带到一辆车上,开到不知名的地方把我俩扔下,后来我俩徒步走回来的。”

“不知名的地方?你解雨臣不是那种能徒步走个几公里的人啊。”吴邪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好像自己错过了什么剧情似的,到底是什么呢?

“额……”黑瞎子见解雨臣那副尴尬的表情,瞬间明白他距离说漏就差那么一点点了,伸出手推了推他。

“那个,我还有点事,先挂了,拜拜。”

吴邪看着被挂断的手机脑袋有点蒙,打算去倒杯水润润嗓子,刚一打开房门就看见张起灵拎着一大堆蔬菜走进了门,“你去超市了?怎么没买辣椒,我喜欢吃辣。”

张起灵把手里的蔬菜都放到一旁的餐桌上,从鞋柜里拿出一双拖鞋给吴邪穿上,然后又倒了一杯温凉的白开水放到吴邪的手里,“你现在不能吃辣,等你好点我再给你做。”

“……”吴邪面上的微笑出现了一丝裂痕,突然想起一首歌,菊花残满地伤,你的笑容已泛黄~

“对了,小哥,你怎么把我搬回来了?”吴邪趴在厨房门口看着张起灵慢慢挽起袖子,将蔬菜从袋子里拿出来清洗,整套动作下来美感十足,让人移不开眼神。

“难道要让你在三叔的床上睡着?”张起灵剁排骨的力气很大,仿佛是要把菜板也给劈开一般,弄得吴邪有种屋子里很冷的感觉。

“有道理,三叔那床总有一股奇怪的味道,好像女士香水的味道。”吴邪摸着下巴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对了小哥,刚刚我爸打电话让我回去,你去不去?”

“去。”

——

吴一穷一见张起灵就跟见了女婿似的兴奋地扯着张起灵的手坐在沙发上唠嗑,而吴妈妈则端着各样的水果放在茶几上拼命地让张起灵吃,弄得吴邪坐在单人沙发上感觉自己有点格格不入,“爸,我是你亲生的吗?”

吴一穷白了他一眼,“这话说的,你不是我亲生的难道是隔壁老王的啊?”

“你现在的动作就给我一种我是隔壁王叔叔的孩子的感觉。”吴邪是一点都不给亲爹面子,更何况他这个亲爹正拉着他的男人问东问西,两个男人都把他忽视了,啊,不对,还有吴邪他亲妈。

吴邪不理他们,掏出手机跟王胖子聊天,打算询问前几天录制的那个综艺的事情。

【胖子那个综艺怎么样了】

【王胖子:官博把你们后面遇到危险的画面当做花絮放出去了】

【那我以后还用去录制了么?】

【王胖子:节目导演说你跟小花还是别去了,前几季相安无事,你俩一去就出事,他怀疑你们方他】

【……那我的钱什么时候能到账】

【王胖子:你还好意思提钱?那几个明星因为你家三叔吓得可不轻,没朝你要钱就不错了】

吴邪看到这句话后整颗心都碎了,他本就是一个不拿钱当钱,当命的人,好不容易录个综艺,钱还没了,不对啊,他不是还有合同在呢吗?他们不会违反合同规定的吧?

正在吴邪想天想地的时候,吴一穷一句话瞬间惊醒了他,“哈哈哈,好,让孩子他妈找个黄道吉日,你俩就抓紧办了吧!”

吴邪顺着声音看过去,就见他爸兴奋地用手拍着大腿,脸上笑的嘴都快合不拢了,“你们在说啥呢?”

吴妈妈转过头笑盈盈地看着他,“我跟你爸决定让你俩抓紧时间把正事办咯。”

“哈?”

——

未完待续~

讲真的,这个吧,总觉得还差点东西才可以完,但我又有点不知道写啥了

评论(4)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