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梅梅汤🕊️

三观不同 互相尊重 生而为人 请你善良.
不授权转载!!!

【堂良】被室友看见我看钙片应该怎么办?(十四)

论坛体

别用那种眼神看我,如果我说那钙片真的跟我没关系你信吗?我是真的以为那是物理题的!

——·——·——·——☃️——·——·——·——

823楼 奔二青年

我们在老家住了三个晚上,第四天白天的时候上了火车,当天直接到了学校,一进学校大门我就可以明显的感受到路人看到我们两个的目光不太正常

嗯?怎么回事?难道那个同人站上面我俩的cp又有产粮的了?

本来我对这些东西是不太感兴趣的,但是突然有一天大头(因为他头比较大,为了方便你们记住,我暂时这么称呼他)给我发来了一个链接,我打开一看,好家伙,差点没把我的眼睛给戳瞎了

这是哪个家伙写的啊!主角为什么是我跟学长?而且我们两个还那么……唔,那么……

那么不太正常,按照大头所说,这是同人站上面那些写手写给我跟学长的同人文,我说标题为什么有我跟学长名字的最后一个字呢

不过为毛学长在前面……

别以为我不懂这个套路,前面的是1

老子长的那么像0吗?

而且我就纳了个闷,磕cp的一般都是女孩子吧,是怎么写出这么……huang的文字的呢?

而且是不是有点崩人设了?也太ooc了吧

里面的话根本就不是我能说的出口的啊!

我这么高大威猛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一表人才,怎么就是下位了呢?我怎么就那么不信呢!不服比试比试,我就不信了嘿!


824楼

……不是吐槽那些写同人文磕cp的女孩子吗?怎么就扯到你跟学长证明自己的地位了?而且你貌似对这个蛮感兴趣的样子……

825楼

楼主你放弃吧,看看咱这篇文的标题,活生生证明了你真正的地位,以及你在我们心中的模样,别反抗了,躺平任……

826楼

我说楼主你这是要真香的节奏吗?刚开始有人造你跟学长的谣的时候你那一副不情愿的样子,这才过了多久就真香了?王境泽怕是都没你快吧?


827楼 奔二青年

王境泽那是炒饭,我这是……不对啊,我跟你们掰扯这个干嘛,你们肯定也好奇这些东西我是从哪知道的吧?

之前我跟学长的事不是闹得学校论坛一部分人知道吗?我在逛帖子的时候看到的,刚开始不太懂就去问,然后那个帖子的楼主给了我一个企鹅群号,我就加了进去,然后……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根据她们所说的,我重新定义了数字字母,比如1/0/0.5,又比如ABO,再比如哨兵向导啊……

反正这些我了解了个大概,所以当我看到大头转发过来的同人文时也没有什么太大反应(不是)

不过我确实也有点好奇为什么回一趟家的功夫我俩的cp就闹得人尽皆知了呢?我去问了大头,他给我发来一个同人站磕我俩cp的太太主页的截图,说这个人文笔细腻,在这里有很多的粉丝,在对方的带领下也有更多人知道这个cp了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下载了那个同人站,注册了账号之后搜索了那位传说中的太太,然后,我惊了……

这特么不就是我妈吗!!!

想当初她磕cp的时候特地让我下载并注册,而且她的昵称跟头像还是我给换的!!!

别的小鲜肉不好看吗?

别的cp不好磕吗?

为毛要磕自己儿子的cp啊!

我还有一个问题,第一篇同人文发表的时候是我跟学长正成为学校论坛风云人物,我妈是怎么知道的啊!!!


828楼

阿姨真给力,我也想有朝一日磕自己亲生儿子的cp,我觉得肯定很好玩

829楼

我说之前醉酒醒来后的楼主怎么知道那么多呢,原来是从同人文里得到的灵感啊!确实,某些文里确实能知道不少东西

830楼

能告诉我们阿姨的同人账号吗?我其实也蛮想看看的……


831楼 奔二青年

前面那个要我妈账号的那个你在想p吃!我死也不会交出来账号的!我还要留一点羞耻心!

在知道那个账号是我妈的之后我立马去质问了她,可她没有回复我,应该是心虚吧,然后我又在打赏榜单里面看到了一个比较熟悉的ID

这不是重点,他虽然是榜一,但他里面的内容差点没把我给气死,首先ID跟学长微信名称一样,里面内容的相似程度也差不多……

M:今天跟喜欢的人一起答应参加社团的一个话剧表演,他演公主,我演王子,里面还有三场吻戏……

M:今天是我跟喜欢的人约会的日子,我在约会地点等了他三个多小时他也没来,最后接到了医院的电话,原来他遇到了我的爷爷并送他去了医院,他人真的好好啊,我果然没看错人

M:他说要带我回家去见他的妈妈,第一次去丈母娘家我特意问了老妈要带什么礼物,准备了好几个大箱子,希望未来丈母娘会喜欢我吧

M:他竟然醉奶……啊啊啊啊,真的好可爱!我还偷偷拍了照片录了视频,存起来晚上偷偷看不告诉别人

……

感受到了吗?感受到我的崩溃了吗?

蒸煮之一亲自下场磕cp的感觉如何?

反正我不咋滴,一点也不开心

学长是拿这个当朋友圈还是当微博了啊?这一条四五条的频率赶得上我码论文的速度了

你们说我要是拿着这个去质问学长会怎样?

我觉得不会怎样,而且还解释不清楚,我去看自己跟学长两个人的同人文明显目的不纯,还容易被误会


832楼

啊啊啊啊啊,双向暗恋啊!我磕了我磕了,有没有姐妹会写文的啊,赶紧写我一定去看!

833楼

在写了在写了,在画了在画了,啊啊啊啊啊,貌似没有蒸煮甜,我这个产粮高手自愧不如!

834楼 奔二青年回复833楼

写完链接记得发我一下

835楼

我朋友说想在生命的最后一天看一眼大头发过来的文,就一眼。

——

To be continued ~

大头是谁都能猜到吧,我就是再说某些人~

评论(5)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