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梅梅汤🕊️

三观不同 互相尊重 生而为人 请你善良.
不授权转载!!!

【瓶邪/ABO】柠檬

⚠️ooc警告

Chapter  22

“哈?办啥?”吴邪突然觉得自己耳朵出现问题了,不然他怎么可能听到他的父母在说要给他跟张起灵办婚礼呢,正常套路不应该是把张起灵打出去吗?

“怎么,激动地连话都听不清楚了?”吴妈妈调侃的看着吴邪,随手扒了一个橘子塞进吴邪的手里。

“为什么这么突然啊?我跟小哥才认识一个多月啊,有点太快了吧。”

“你不想嫁给我?”张起灵眼睛盯着吴邪不挪开,仿佛他赞同的话现在就会把他绑回家拿锁链锁起来似的。

吴一穷看了看这两个人,默默牵着自己媳妇的手离开了现场,给两个孩子交流的空间。

“不是不想嫁,就是有点太突然了,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吴邪总觉得自己还是个孩子,明明才二十多岁就要步入婚姻的坟墓,而且他还没有享受过谈恋爱吗,跟张起灵认识了这么久顶多就是去了趟游乐场,那还是因为在录节目的原因,现在突然就结婚了谁受得了啊。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张起灵的眼神慢慢暗淡下来,整个人都有一种丧的感觉。

“不是不是,我很喜欢你。”吴邪见他都要哭了,立马声安慰,“我只是觉得我俩相处的时间还很短,我们没有一起旅游,一起逛街,一起看电影,一起压马路,一起看日出……甚至你都没有向我表白,也没有求婚,我就这么嫁给你感觉很亏的啊。”

刚开始吴邪的语速还很慢,底气也不是很足,但是后面越说越起劲,底气渐渐也多了起来,但是当他看见张起灵的眼神的时候又一次莫名就怂了,小声嘟囔着,“本来就是嘛,你还想空手套白狼啊。”

张起灵看了他一眼,起身抱住了吴邪,过了一会儿才开口说话,“我有点事先走了,你记得跟叔叔阿姨说一声。”

还没好好感受这个拥抱就松开的吴邪看着张起灵离开的背影莫名有些感伤,突然有种被抛弃的感觉。

“你刚刚说,他没跟你约过会?”吴妈妈的声音突然从吴邪身后响起,吓得吴邪直接从沙发上跳了起来,一转过身子就看见他老爸老妈趴在沙发后面八卦。

“您二老这是要吓死我啊!怎么走路还没声音的啊。”

吴妈妈一把扯过吴邪就坐在沙发上,“别扯开话题,你刚才说张起灵没跟你约过会是不是真的?”

“不算没约过会。”吴邪被二老那如鹰一般的眼神盯得心里直发慌,“我们之前一起过去一次游乐场,就是那次确定的关系,后来他军部出现紧急的情况,着急忙慌的就回去了,以至于我们后来一个月都没见到面。”

“那你们也没聊天培养感情?”吴妈妈觉得不对劲,要是私底下聊天的话也不至于现在这样啊,那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那时候他走的急,我也就没跟他互换联系方式,若不是我去录节目,恐怕我也碰不见他。”

吴一穷一改之前在张起灵面前高兴的样子,沉着脸色问他,“那你们两个到底是怎么想的?”

吴邪攥了攥衬衣下摆,偷偷瞄了一眼自家老爸的脸色,“他怎么想的我不知道,但是我觉得现在结婚有点早,怎么也得给段谈恋爱的时间啊。”

“可你都被他标记了,若是不办婚礼的话那是要被别人说闲话的啊!”吴妈妈一脸着急的样子,这个时候他张起灵跟吴邪办婚礼的话,那在别人眼中那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若是再拖下去的话别人还指不定怎么说他家的乖乖吴邪呢。

“没事的妈。”吴邪亲切地握住老妈的手,“你放心,婚礼肯定会办,结婚证也肯定会领,不急在这一时。”

——

未完待续~

其实我写这段主要是让小哥跟天真好好约会一次,然后求一次婚,毕竟……俩人是要过一辈子的嘛,以后补上的话就没有意思了


评论(2)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