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梅梅汤🕊️

三观不同 互相尊重 生而为人 请你善良.
不授权转载!!!

【忘羡】系统说我活下去的理由是你

#重生大学教授机X穿书外科医生羡#

#双系统#   #OOC#  #忘羡#

Chapter  02

〖你再多嘴我就不让你跟3924相认了。〗蓝忘机眼神淡淡的,但是目光从未离开魏无羡,明明他们只是几天不见,他却觉得隔了一辈子那么久,上辈子他喜欢的人在他面前被杀死,而他却无能为力,还好,他遇见了6934这个系统,让他重生,还能再遇见他。

“请问,你能把你的手从我身上拿开了吗?”蓝忘机低下头就看见魏无羡的手正在他的胸口抚摸,嘴边还流下来不明的液体。

魏无羡一惊,立马把不听话的手拿了下来背到身后,手指还在细捻着,仿佛在回味刚才的触感,“那个,对不起啊,我有些走神了。”

“没事。”蓝忘机的声音没有任何起伏,仿佛没有任何事情能让他情绪波动变大似的,但是6934知道,他的内心激动的不像样。

〖小六小六,我媳妇好好看,他摸了我哎,真想让他一直摸下去,我肯定不会拒绝的。〗

【6934:您开心就好。】

蓝忘机从口袋里拿出一张手帕递给魏无羡,在他不解的眼神中解释,“我想你应该需要它。”

【3924:宿主,他让你擦口水。】

〖闭嘴!〗魏无羡尴尬的笑了笑,接过手帕随意擦了擦,这时他注意到手里的手帕上面绣着一只……鸡?“这只鸡绣的还挺好看的哈。”

“……这是凤凰。”

魏无羡突然觉得今天可是是他的忌日,诸事不宜,完了完了,让你瞎作,这下好了,丢脸了吧,这下还怎么获得生命值啊,他的手在无意识的搅着手里的手帕,哎!有了。“那个,可以留个联系方式吗?我把手帕洗干净还给你。”

蓝忘机从口袋里掏出名片递给他,眼神带着别人看不懂的复杂情感,“我叫蓝忘机。”

面前黑金色的名片在魏无羡的面前晃,仿佛在说,“来呀,摸我呀,时间长了还可以获得生命值哟~”

魏无羡在这张名片的蛊惑下直接牵住了那双修长的手,在握上的那一瞬间,他仿佛听到了自己心跳的声音,以及脑袋里烟花炸开的声音,莫名有一种想要就这么牵下去的冲动。

不知过了多久,久到身边看热闹的人都看不下去了,走过来出声提醒,“蓝先生,你不是还有检查吗?抓紧时间去吧。”

魏无羡在松开手的同时也将名片拿到了手,笑着对他说,“真不好意思,打扰你的时间了,那我们有缘再见?”

“再见。”

——

魏无羡关紧了休息室的门,背对着门板,手里拿着有些烫手的名片与手帕,兴奋地问着,“快快快,让我看看有多少生命值?”

【3924:正在结算中……结算完毕……与攻略人物牵手共25秒,获得2.5生命值,生命值余额3.5】

“才赚了两天半啊,也太少了吧,这个蓝忘机怎么抠门啊。”魏无羡手拄着下巴盯着那生命值的余额越看越伤心,这两天半都不够他干啥的,“你说,我要是给蓝忘机下点药能不能行啊?”

【3924:不建议宿主这样做。】

“为什么?蓝忘机不像是那种秒男啊,跟他一次我应该能获得不少生命值。”魏无羡现在满脑子都是生命值在朝他招手,仿佛下一秒都会成为他的一样。

但是系统的一句话瞬间打消了他所有的念头,【3924:宿主与攻略人物的亲密值必须超过95才会在ooxx中获得生命值,否则一点也不会得到。】

“……”魏无羡现在有种想要把系统跟蓝忘机一并撕碎的感觉,他感觉面前离自己最近的生命值在一点一点的离自己远去。“那要按照你这么说的话,老子还得一点一点追他呗?”

【3924:是的。】

“靠!”

——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