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梅梅汤🕊️

三观不同 互相尊重 生而为人 请你善良.
不授权转载!!!

【瓶邪/ABO】柠檬

⚠️ooc警告

Chapter  23

“什么?结婚?”王胖子听到这里喝了一半的水喷了出来,也不顾衣服上的水渍,紧紧抓住吴邪的手不松开,“天真,你还年轻啊,你的事业还在上升期啊,你还有那么多女友粉呢,你咋就突然就要结婚了呢?”

“这不是我爸妈跟张起灵他们商量的嘛,也没跟我打招呼啊。”吴邪现在的脸色也不是特别好,结婚是两个人的事情,再说了,谈结婚这件事情还是张起灵把他睡了之后提的,弄得好像他逼着让人负责似的,现在都9102年了,谁还在意那个啊。

“我说,你到底想不想嫁给张起灵啊?”解雨臣问出了一个关键性的问题。

吴邪低下头想了一下,“想,你以为我不想啊。”

“那你这一副不情愿的样子是干嘛?”王胖子问。

“我觉得张起灵那个混蛋干的一点也不对。”吴邪扯过一旁的抱枕死命捶打着,仿佛拿它当成张起灵一般,“结婚这件事情他可以私下跟我提啊,非得要跟我爸妈说吗,弄得我一点准备都没有,再说了,啥时候提不都可以吗?为什么非得在他把我睡了之后提,这弄得跟我逼着让他负责似的,再说了,一看他就是心血来潮,结婚报告都没有打好,没表白,没求婚,没戒指,我干嘛要嫁给他啊!”

王胖子被怼的无话可说,想着让他的盟友来帮助一下,一转过头就看见解雨臣拿着纸巾擦眼泪,“不小花你又咋的了?”

解雨臣擦着眼泪,哭哭啼啼的,“我觉得你说的对,想当初我跟黑瞎子在一起还是我追的他,这些年他都没跟我约过会,没陪我逛过街,就连我生病的时候还是吴邪在我身边,他前段时间跟我提结婚,我还想着考虑考虑,听你这么一说,还考虑个屁啊,不结!死活都不结!”

吴邪一把抱住解雨臣,喊道,“亲人啊!终于有人理解我了!”

与他们两个格格不入的王胖子看了看抱在一起的俩人,又低头看了看自己,心想:我要不要也跟他俩抱在一起显得正常一点啊?不对啊,他俩有人可以跟结婚,我没有啊!

下一秒王胖子抱住了他俩,同时大喊道,“你俩起码还有人要啊,没人要我啊!”

——

正在填写结婚报告的张起灵跟黑瞎子狠狠地打了一个喷嚏。

写到一半突然想起来什么的张起灵凑过去问黑瞎子,“你跟解雨臣在一起的时候经常带他出去玩吗?”

听到这话黑瞎子拿着笔写字的手停在了那里,“怎么这么问?”

“前几天我去见吴邪爸妈,商量了结婚一事,但是吴邪感觉很不愿意的样子。”张起灵回想之前吴邪一系列表现,越发觉得哪里不对劲,“他嫌我没有跟他一起旅游,逛街,看电影,而且还说他很亏的,什么意思啊?”

黑瞎子听完“嘶”了一声,“我说的嘛,我说这几天花儿咋不理我了,都怪你!”

张起灵:???“怪我啥?”

“你要是不这么早跟吴邪提结婚的话我早就带着我家花儿领证去了,现在倒好,花儿不理我了。”黑瞎子撅着嘴,一脸委屈的样子。

张起灵:???“这和我有什么关系?”

“花儿一定是嫌弃我没跟他出去约过会,逛过街,看过电影了。”

黑瞎子那副委屈巴巴的样子好像谁欺负他了似的,刺激的张起灵直接把身下的椅子挪远了,用一种难以形容的眼神看着他,“解雨臣是眼睛不好到什么地步才会看上你啊。”

黑瞎子白了他一眼,“你懂什么,现在很流行这种少女攻的,我练习了好久才学成这个样子的。”

张起灵:“……”你这么丢人解雨臣知道吗?

张起灵:“但现在重点是解雨臣不理你了。”

黑瞎子:“呜!(╥﹏╥)”

——

未完待续~

这章是个过渡章


评论(1)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