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梅梅汤🕊️

三观不同 互相尊重 生而为人 请你善良.
不授权转载!!!

【忘羡】系统说我活下去的理由是你

#重生大学教授机X穿书外科医生羡#

#双系统#   #OOC#  #忘羡#

Chapter  03

魏无羡站在院长办公室内怀疑人生,刚刚正在他想该如何追蓝忘机的时候,院长竟然叫他过来,弄得他一头雾水,只好走了过来。

“无羡啊,你来我们医院也有三年的时间了吧。”院长喝了一口茶水,表情十分凝重的看着他。

“是的院长。”魏无羡已经做好了要被开除的准备了,毕竟说出这种话不是开除还能是什么,总不可能是提升,“院长,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够好,别开除我行吗?”为了防止被别人认出来他不是原装的,魏无羡可真是煞费苦心啊。

“无羡你想哪去了,我啊,是给你介绍个大单子。”院长哈哈大笑,随手扯过一把椅子就把魏无羡按坐了下来,“今天你碰见的那个先生你可知道?那位先生在我们医院已经治疗了半年多了,一直都没不怎么样,但是今天碰到你的时候他竟然奇迹般的感觉身体好多了,你说神奇不?”

神奇……“那您的意思是?”魏无羡装作什么都不明白的样子,一脸呆萌。

“我知道,你在来我们医院做外科医生的时候是学心理学的,但是后来也专修了这项技能,因此我决定,让你去贴身照顾蓝先生,直到他康复!”

我勒个去!这正是天热有人扇扇子,困了有人送枕头得来全不费工夫啊!魏无羡正好害怕自己不会做手术而露馅呢,结果这么贴心就把他送到了攻略人物的身边吗?这怎么好意思呢。

魏无羡站起身来,双手紧紧握住院长的右手,郑重地说道,“我定不会辜负院长的信任!”

——

上官彤听说了魏无羡要去照顾病人的事情,特地大老远从内科跑到了外科诊室,风风火火的就进了门,“魏医生,听说你要走了?”

魏无羡本来在收拾自己的东西,一抬头就看见原书的女主上官彤盯着他看,差点没把他直接吓坐在地上,“对啊,去给人家当保姆。”魏无羡做作的自嘲着。

“不走可以吗?”上官彤强忍着要掉下来的眼泪,委屈巴巴的说道。

“可我已经答应院长了,不能言而无信。”魏无羡走到上官彤的面前,摸了摸她的头,“你不是有我的联系方式吗?我们可以经常联系啊。”

“那,那说准了,一定要跟我联系。”上官彤三步一回头的看着魏无羡,在接收到准确的信息之后才狠心转头离开。

【3924:宿主你好像没有必要这么干的吧?】

〖你懂什么。〗魏无羡默默翻了一个白眼,〖这种书里面的男女主可都是有光环的,我若是对他们不好的话不就成反派了么,与其这样不如跟他们打好关系。〗

【3924:……】

“走吧,让我们去找咱们的攻略人物吧。”魏无羡端起收拾好的盒子,面带微笑的出了门。

——

魏无羡按照院长给他的地址打车来到了一个别墅区,出租车把他扔到大门口就走了,根本没有注意到被保安拦下的魏无羡。

“大哥,我真的是来找人的,你就让我进去吧。”大老远风尘仆仆过来的魏无羡站在保安亭里跟坚守岗位的保安纠缠。

“不好意思,我们需要住户的确认才会放您进去,如果可以的话请给您的朋友打个电话确认一下,谢谢配合。”刚正不阿尽职尽守的保安大叔让魏无羡有种想要直接冲进去的想法,但是他的眼神跟鹰似的盯着他,弄得他无处遁形。

“我要是有他的电话不就打了嘛。”魏无羡小声嘟囔着,脑海里跟系统商量着,〖怎么办,我进不去啊,你就没有啥可以让我隐身或者瞬移的能力吗?〗

【3924:抱歉,并没有。】

〖那我可以投诉吗?〗

【3924:抱歉,我们并没有这个功能。】

——

蓝曦臣忙完路过自家弟弟的房间门口的时候就看见他站在窗户边兴致勃勃的拿着望远镜盯着窗外,脸上还有那么一丢丢……猥琐?走近一看,发现望远镜正对着的是别墅区的大门口,“你在干嘛?偷窥谁呢?”

蓝忘机放下望远镜,没看哥哥一眼,注意力依旧在窗户外面,“没什么,就是一个有意思的小家伙罢了。”

——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