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梅梅汤🕊️

三观不同 互相尊重 生而为人 请你善良.
不授权转载!!!

【忘羡】系统说我活下去的理由是你

#重生大学教授机X穿书外科医生羡#

#双系统#   #OOC#  #忘羡#

Chapter  04

魏无羡坐在保安亭那里都快发霉了,也没有想到可以进去的方法,给保安都快逼疯了,再这样下去的话,他这个月的月绩可就会减少啊,“大兄弟,我求你了,你能走了不?”

“我也想走啊,但是你不让我进去啊。”魏无羡无奈的摆了摆手,随手从自己小包裹里拿出一袋薯片咔嚓咔嚓的吃了起来。

保安露出一个难以形容的笑容,“那你说,你到底要找谁,我给你联系住户还不行吗。”

“早这样不就好了吗。”魏无羡拍了拍手上的薯片渣起身,故意做出一副闲云野鹤的世外高人模样,“其实,我是蓝忘机请来的贵客。”

“那他为啥不亲自来接你?”保安大叔面无表情地拆穿他。

魏无羡摆了摆手,故作神秘的露出了一个微笑,“你不懂,他们这些有钱人啊,都有些奇奇怪怪的癖好,比如,不拿钱当钱。”

“那当啥?粪土?”

“当命。”

“……”

“请问是蓝先生吗?这里是保安亭,有一位姓魏的先生找您,如果可以的话您可以来一下子么?好的,麻烦您了。”保安挂掉电话,坐回魏无羡身边的椅子上看自己尚未看完的电视剧。

“喂,他怎么说?”魏无羡踢了一下保安屁股下的椅子,目光依旧没有从电视剧上移开。

“他说他一会儿给垃圾分完类就过来接你,刚刚有没有讲凶手是谁啊?”保安十分不客气的从魏无羡的零食袋里拿出一块薯片。

“不知道,但我估计凶手还得再藏一段时间。”

这是蓝忘机急急忙忙过来时看到的场景,他心心念念的人正在跟保安待在保安亭里面挤在一起看着新出的电视剧,根本就没有注意到他的到来。

【6934:那个电视剧好好看的样子啊,宿主你去帮我问问叫什么名字。】

蓝忘机忽视掉脑海里要他去问电视剧名字的声音,大步走进了保安亭里,站在某两个忽视他的人身后,低着声音询问,“你们在干嘛?”

“哎呀我擦!”魏无羡正看到高潮部分,凶手正在行凶的时候背后突然冒出一个低沉的男声,惊的他直接从椅子摔到了地上,“谁啊!没看到我正在看电视剧呢吗……”魏无羡的声音在看到蓝忘机的时候越来越小,到最后甚至都听不见了。

〖他来了你干嘛不告诉我一声!〗魏无羡盯着蓝忘机那幽深的眼神咽了好几口唾沫,在心底跟系统抱怨着。

【3924:宿主您看的太认真了。】3924才不会说不告诉他的原因是因为自己看电视剧也入迷了呢。

蓝忘机凑到魏无羡的面前,看着他心虚的眼睛,“是我啊,你就这么不想见我?”

“没,没啊,怎么可能啊。”魏无羡努力将自己的注意力从蓝忘机的眼睛移开,余光看见电视剧的时候才想起来,“你来找我的啊?是不是来找我的?”

魏无羡的眼睛里面闪着光,晃得蓝忘机心脏直跳,下意识的点了点头,下一秒就见魏无羡笑了起来。

〖系统系统,你看见了没,他是来找我的,嘿嘿。〗

魏无羡大概是忘记了是保安大叔打电话让他来的,不过这话3924是不会说的,毕竟它可怕挨揍。

“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蓝忘机从魏无羡笑容的迷惑下清醒了过来,脸色不好的看着他,明明是来找他的,却偏偏跟保安在一起挤着看电视剧。

“电话?”下一刻魏无羡就反应了过来,这是在怪他没有打电话吗?嘿嘿嘿,懂了,立马装作很难过的样子,“我把你的名片弄丢了,电话号码没有存到手机里,根本就找不到你的人。”

见他这个样子蓝忘机都要心疼死了,但是现在的身份不能让他做些什么,拿起魏无羡放在一旁的行李箱直接出了保安亭,往前走了几步发现身后没人跟上来,停下来转过身子朝身后的人喊,“还不跟上!”

魏无羡朝保安大叔笑了笑,立马跑步跟上。

保安大叔看了看俩人离开的背影,笑着摇了摇头,继续回去看自己未看完的电视剧。

——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