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梅梅汤🕊️

三观不同 互相尊重 生而为人 请你善良.
不授权转载!!!

【瓶邪】偶然发现我的房东室友是我喜欢已久的大触,我该怎么办?(二)

论坛体

因为一场意外,我突然发现跟我居住已久的帅气房东室友是我喜欢已久的大触,不过,他为什么要瞒着我这个消息嘞?算了不管了,冒昧问一句,我可以催更不?

——·——·——·——☃️——·——·——·——

29楼 吴小爷

看了你们的留言我真的很难过啊,我就这么没有信誉呢吗?

其实说实在的,我真的很难把我喜欢的大触跟我的房东联系到一起,你们知道我房东都多像老年人吗?

像他那个年龄的年轻人不玩点游戏不看个番剧不中二都不能称之为年轻人,再看看我房东,白天大人时候拿新闻频道当BGM,坐在爷爷那个年龄坐着的摇椅上晃来晃去,就差个大蒲扇跟俩盘的不错的闷尖狮子头了

有的时候我都怀疑我俩是不是同龄人了

这都不算啥,刚刚他醒了,睁开眼的第一时间问我为啥在他房间,我嘞个去,你心里没有那么个AC数吗?

看在他是我喜欢的大触的份上,我就不跟他一般计较了

我:你刚刚晕倒了,我就直接给你搬了进来,你现在还难受吗?要不要去医院?

他没有说话,看向我的眼神好像再说【你在说什么胡话,我这样的人怎么可能需要去医院】

果不其然下一秒他就开口说话:不用

行吧,看在你话少的份上我就暂且原谅你

我:刚刚有个叫糖糖的人给你打了电话,我顺手接了,对方问你画完了没有,哦对了,你下次见到他的时候记得跟他解释一下,他好像误会咱俩是一对了

下一秒我可以明显看出他眼神里的意思【我的电话你为什么要接?还有,自己为什么不去解释?】

我:我本来想解释来着,可是见缝才能插针,他说话根本就不给我留缝啊,还是你解释吧,你的话他应该会听

【凭什么?】

我:……难道你想跟我捆绑cp?这热度有蹭的可能性吗?

接下来他那个眼神不需要我解释大家可能都能想象的到,我怎么可能继续自讨没趣,我也是有自知之明的好不,他只不过是在仗着我喜欢他罢了

我:行吧,你爱解释不解释我去给你弄点吃的


30楼

为什么……我感受到了狗粮在离我越来越近?

31楼

房东不爱说话就不算了,为什么房东的眼神你都能明白是什么意思?而且还能正常的不能再正常的交流下去?

32楼

我觉得吧,他俩之间有猫腻,还是超级明显的那种!


33楼 吴小爷

我明白房东的眼神能有什么问题啊?

从我住进来的那天起我就知道他不爱说话,而且性子冷的一笔,跟他待在一起都不需要开空调,夏天倒是还好,冬天就不行了

刚开始住在一起的时候我也有些接受不了这么安静的他,不过后来相处相处久习惯了,这么安静的环境也比较适合我写小说,何乐而不为呢?

你们相信吗,我没有从房东的脸上看到过一次笑容,别说大笑了,他嘴角上扬我都没见到过,我甚至都觉得他是不是面瘫

有一次我多嘴问了他一句是不是没有表情,然后我就看见他脸黑了起来,差点没当场把我给吓死,后来我就再也没问过这个问题

不过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学会了从他脸上的微表情读出他的内心活动了,嘿嘿嘿

趁着我的爱心粥还在锅里煮着,我掏出手机摸上房东的微博私信给他我努力想出来的彩虹屁

[大神大神你最强!大神大神你最棒!大神大神你啥子时候更新啊?]

我觉得他应该能从我短短的一句话中读出我的爱意吧?


34楼

我看了看我写给爱豆的彩虹屁,再看看吴小爷写的,行叭,我不说什么了

35楼

其实吧,我越发觉得吴小爷跟房东之间的关系不一般了,在作死说了那么多话之后还能继续住下去说明房东对他挺好的,而且吴小爷还能在房东不说话的情况下解答出他想要表达的意思……

36楼

这个cp我磕了(接上楼上没说完的话)


37楼 吴小爷

你们是谁都能拉郎配啊,我喜欢大触是因为他的画风超棒,他的画画也很棒,又不是因为他的脸

再说了,我要是那么喜欢长的好看的,我看我自己不就好了么,我长得又没有他难看

粥熬好了之后我盛了一碗给他送过去,刚推开门就看见他攥着手机盯着我,那个眼神我有点解答不出来什么意思

我放下粥碗:你这么看我干什么?发生了什么事情了吗?

房东可能是见我不明白他的眼神,把手机塞进我的手里:自己看

我拿起手机,上面显然是一个微信群的样子,往上翻就看见一个群名称为糖糖的人在群里疯狂的刷屏,内容太多,我挑简要的跟你们说说

糖糖:啊啊啊啊,老张谈恋爱了!!!

路人甲:真的?老张那个空调制冷机谈起恋爱会是什么样子,真不敢想象

路人乙:话说回来老板手里不是有一个恋爱游戏没人接吗,正好老张谈恋爱有经验就归他呗

糖糖:我觉得可以,谁叫咱们都是单身狗,就老张一个人脱团了呢

我:……

我是不是作了个大死,害了房东大大啊?

现在弥补还来得及吗?

我:要不咱们去跟他们解释吧,现在估计还来得及

房东冲着我冷笑,拿过手机又翻到某一个页面递给我,我低头一看正是房东老板跟他的对话

老板:张啊,之前因为公司里没有谈恋爱的人所以这个游戏就耽搁了,正好你现在有对象了,这个任务就归你了,放心!工资加倍,不会让你吃亏的!

我:……

完了完了我要死了!诸位记得明年的今天给我上柱香嗷~


38楼

作为一个正儿八经的社畜,工作加倍跟工资加倍是不能相提并论的,我宁愿我的工资加倍也不要工作加倍,我想你的房东估计杀了你的心都有了

39楼

所以说,接下来的套路就是你们两个谈恋爱咯?

40楼

边谈恋爱边工作,嘶,我酸了


——

To be continued ~

【】内的内容为吴邪从小哥眼神中读出来的含义,仅供参考~

评论(4)

热度(1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