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梅梅汤🕊️

三观不同 互相尊重 生而为人 请你善良.
不授权转载!!!

【堂良】被室友看见我看钙片应该怎么办?(十三)

论坛体

别用那种眼神看我,如果我说那钙片真的跟我没关系你信吗?我是真的以为那是物理题的!

——·——·——·——☃️——·——·——·——

723楼 奔二青年

我本以为我回到家不能得到老爸的热烈欢迎,最起码也得得到老妈的一个爱的抱抱吧,毕竟他亲爱的儿子已经好久都没有回到家好好陪她了,结果刚进一门,老妈兴奋地冲向我……身旁的学长,然后一把抱住了他……

我:妈!你儿子在这儿呢!航线偏了吧?

老妈:哎呦你就是孟孟吧,这孩子长得真俊,良良在学校多亏你照顾了,今天终于见到真人了,在阿姨家好好住几天,玩的开心!

学长:阿姨您长的也比我想象中年轻的很多,那接下来可能要麻烦阿姨了……

……

我跟老爸就这么站在家门口倚着大行李箱子皱着眉头看着站在一起互夸的两个人,不过老爸是因为老妈的手一直在摸学长的脸让他感到不爽而已,我是因为啥呢?

是因为老妈没有第一时间跟我打招呼?还是因为学长只顾讨好老妈而忽视了我?还是因为这外面的太阳太大我闻着屋子里飘来的饭香味饿着肚子看着俩人寒暄?

不清楚,反正我不爽的很,不开心

最后他们站在那里聊了快二十多分钟才进门,进门后直接洗手吃饭,我看着饭桌上丰富的五菜一汤,回想着上一次我回家吃的馒头就榨菜

我再一次确定了我是托了身边学长的福

因为吃饭期间老妈一直都在用公筷往学长的碗里夹菜,一点也没有看坐在那里苦兮兮的亲生儿子

就连我抬起筷子夹排骨的时候她拿筷子敲了一下我的筷子,呵斥道:孟孟是客人,你就不孟孟夹菜就算了跟人家抢什么吃的,懂不懂点礼貌!来孟孟,尝尝阿姨做的排骨

我看了看学长碗里那一大溜的菜,默默咽下了这口苦水,没事,大米饭也很好吃……


724楼

噗哈哈哈,对不起我笑出了声

725楼

学长跟阿姨的互夸真的好有意思,不过楼主你真的好惨啊!

726楼

明知道现在不应该笑,但我还是笑出了声


727楼 奔二青年

饭后水果是老爸亲手洗干净装在盘子里放在茶几上供老妈跟学长吃的,就连我想要尝一个都不许,这也就算了,你们能想到老妈看到学长送的礼物时什么表情吗?

她一边抚摸着学长送的礼物一边埋汰我:瞧瞧孟孟送我的礼物多好啊,不像我家那个臭小子,回来一趟啥也没带回来!

我苦啊!苦的不能再苦了!

之前回来的时候都会给她带专卖店里的口红化妆品,这次回来啥也没带的原因是老妈说不用带东西回来了我才没买的嘛!我招谁惹谁了

床头柜上的小夜灯亮着,我趴在床上跟坐在那里写东西的学长腹诽着:我妈也太双标了吧,我现在都怀疑你是她亲生的了。

学长:我是客人,伯母多关注我也是合理的,你不会因为这个跟我生气吧?

我:那她也不至于这样吧,明明我才是她亲生的,这下弄的我跟捡来的似的……

砰砰砰!房门被敲响,老妈站在门口大声喊道:你们两个睡没睡啊,我给你们热了牛奶,喝了再睡吧。

学长起身去开门,也不知道他跟老妈说了什么只听到了老妈的笑声,然后就看见学长拿着两杯牛奶走了过来:看吧,伯母心里还是有你的,牛奶都热了两杯,还嘱咐我一定要看着你喝光

我皱了一下眉:我妈怕是忘了我醉奶……

学长:醉奶?

我:我一喝牛奶就会醉,就跟酒一样,整个人都晕熏熏的

学长:那这样呢?

我:啥……唔

我艹艹艹!

学长他喝了一口牛奶凑过来吻上了我的唇……

然后……

这口牛奶就进到了我的嘴里……

噢,完蛋了……


728楼

哇哦~我以为你俩的亲吻得等到晚会上才能看到呢,有现场照片吗?

729楼

接下来会不会发生像上次醉酒那样的事情啊?我现在越发觉得阿姨这么做是故意的了,这种好事必须得围观啊

730楼

楼主你还在不在啊,我还想看你更新呢?天天就等着你更新啊,你快回来~


……


762楼 奔二青年

各位早上好,我回来了,感觉不是很好……

昨晚上发生了什么我不清楚,就跟前段时间聚餐喝醉酒那次一样,不过这次的我醒来是在学长的怀里,身上没有什么奇怪的感觉,倒是我进洗手间看到镜子里的我时差点没被吓死

我锁骨上面那么多吻痕是个怎么回事?!!

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神马!!!

我又错过了什么!!!

学长:你醒了?现在还不到六点,怎么不多睡会?

学长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吓得我立马拢住衣服领口:你,你怎么进来了!

学长伸出手敲了敲大敞四开的门:你没关门我就直接进来了,怎么?不舒服吗?我昨晚是不是弄疼你了?

嘶——

听听,这暧昧不清的话,若不是我真的肯定没有发生什么的话肯定会因为他这句话而误会的

我:我们……昨晚没发生什么吧?

学长微微一笑:你指的是哪种?

我:就,就是,你懂的

学长向前大跨一步凑到我的面前,轻声询问:那你要不要对我负责?

???

话说……是怎么扯到这里了的?

我:我问你的不是这件事,你不要扯开话题!

学长一脸委屈巴巴的表情:可你都对我做出这种事情了还不负责吗?

我一把扯开领口,指着锁骨那一大片紫红:到底是咱俩谁做了这种事情啊!这难不成是我自己喝醉了咬出来的吗!凭什么要我负责!

学长:jl说的对,你不好意思说出口,那我就负责吧,谁叫这些事都是我做的呢

???

我说的是这件事吗!你转移话题转移的有点快了吧!我还想要再跟他争辩一下,可老妈叫吃早饭,我没能解释成功,只好去老妈房间偷了瓶遮瑕努力将脖子上的印记挡住


763楼

哇哦,真不愧让我白等了这么久啊,这个消息刺激我鼻血都下来了,而且学长真的好撩啊,楼主你要是不想要的话送给我可好?


764楼 奔二青年回复763楼

你想多了,扔掉也不给你


765楼

楼主第一次回复我们竟然是因为有人想要抢学长,有生之年啊,快截图快截图!

766楼

护夫狂魔上线了?刚在一起就吃这么大的醋,小心学长听到这个消息激动的晚上睡不着觉


——

To be continued ~

评论(5)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