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梅梅汤🕊️

三观不同 互相尊重 生而为人 请你善良.
不授权转载!!!

【瓶邪】偶然发现我的房东室友是我喜欢已久的大触,我该怎么办?(三)

论坛体

因为一场意外,我突然发现跟我居住已久的帅气房东室友是我喜欢已久的大触,不过,他为什么要瞒着我这个消息嘞?算了不管了,冒昧问一句,我可以催更不?

——·——·——·——☃️——·——·——·——

76楼 吴小爷

说真的,让单身了二十多年的我跟房东一起谈恋爱这谁能受得了啊!所以我决定讨好他,讨好他之后他是不是能稍微对我好一点点,别的我不求,更个新可好?

第二天早上起来我就下楼买了他喜欢吃的菜,回来之后给他熬了粥蒸了包子还买了豆浆,一应俱全

他昨天扔进脏衣篓的衣服也被我塞进了洗衣机里被轮

家里的地板被我狠狠地擦了一遍,亮到可以用来照镜子,窗台上的花花草草我也浇水了

我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已经上午七点多了,房东还没有起床,这不符合他的习惯啊!

我推开他的房门,阳光从厚重的遮光窗帘缝隙照在床上人的身影

我可以明显地看到房东的眉头因为阳光晃的眉头皱了起来,他的睡姿笔直的好像不像是一个人似的

我走近他的身边,轻轻拍了他的肩膀:小哥……啊!

我特么……

我:zql你快放开我!就叫你起个床你扭我的胳膊干嘛!

房东可能也没反应过来我会叫他起床,微愣了一下松开我:你来我房间干嘛?

我死命揉着肩膀,没好气地埋怨他:当然是叫你起床啊!我饭都做好了你没醒不叫你那不都凉了吗!

我是真的没有想到这个家伙睡觉一点动作都会被惊醒,而且他防御意识也太强了吧!

就好像军人一样时刻保持警觉,这谁要是跟他在一起的话不得天天挨揍啊!


77楼

吴小爷真惨,但是真的好好笑啊哈哈哈哈

78楼

难道就我好奇吴小爷跟房东一起住了这么久都不知道这件事情吗?也对,这也有可能是第一次叫人起床

79楼

话说吴小爷要是跟房东谈恋爱的话会不会天天这样?比如突然从背后来个拥抱然后被摔?


80楼 吴小爷

我发现我的房东可能有起床气,也有可能是因为我把他叫醒吵了他的美梦让他不开心了

反正他吃东西的时候一直在走神,食不下咽的,就好像我辛辛苦苦做的饭跟糠咽菜一样难以下咽

我是真的想不明白这个高冷房东脑袋里在想些什么,平时能通过他的眼神解答出他想要表达的含义,但只要他不看我我屁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就比如说现在

他吃饭的动作慢的好像树懒闪电一样

说我做的东西难吃吧

他吃东西的时候眉头都没有皱一下

说他在想事情吧

他的眼神还聚焦着

所以他究竟是想怎样!不能给我个痛快话吗!

我抓起筷子敲了敲自己的碗:我说小哥,你吃饭就好好吃,想什么呢?

他抬起头看了我一眼没吱声,继续跟米粥包子做斗争

不对哎!这不符合他的性格啊

房东他虽然属于高冷不易接近就好像一朵高岭之花那样,但是我平时跟他说的话他都会回答我,虽然说没有几个字,但也证明了我跟其他人是不一样的!

今天这是怎么了?是因为昨天他老板加工作的事情吗?还是因为他早上不小心伤到我啊?我决定试一试!看看到底因为啥子!

我眼尖看他把碗里的粥喝光了立马又给他盛了一碗放在面前,弱弱的问:小哥昨天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让你增加工作的,我也没想到……

他抬起头看了我一眼没吱声又低下了头

得,不是因为这个,难道是因为别的?

我:小哥你防身术是在哪里学的啊?能不能教教我啊,你刚刚那一下超帅的!

他动了,抬起头看着我:疼吗?

我:哎?你怎么会突然……/房东:疼吗?

我盯着他那十分明显的目光动了动胳膊,道:还行吧,就是你刚撅我那一下挺疼的,现在好多了

我话刚说完他就起身进了卧室,不一会儿拿了一瓶红花油放在了我的面前:会用吗?

我可以从他的目光里读到【不会用的话我来帮你揉】

我:我会我会,谢谢你了啊!

然后他就不说话继续吃东西了

废话!我傻啊让你帮我揉!

万一你揉着揉着再给我撅一下子我还活不活了啊!我招谁惹谁了!


81楼

怎么觉得房东对你不一般呢?伤了你之后还问你疼不疼,要是我朋友的话肯定会怪我这个时候为什么会叫醒他打扰他睡觉

82楼

我也觉得不对劲,之前工作的那件事情只要他开口解释就行了,可是他好像没有去解释哟,这说明什么?

83楼

你们聊你们的,我只是觉得楼主跟房东两个人之间的感觉很微妙,就好像在一起很久了的恋人一样自在,希望是我感觉错了吧


84楼 吴小爷

吃完饭之后碗是他刷的,我回到卧室脱下衬衣对着镜子可以明显的看到被他撅一下的肩膀有点淤青,而且他之前手攥着的地方也有点紫了

没良心,下手真重!

红花油这玩意味道不怎么样,我没用过,就查了查百度,看完之后我发现我可能一个人干不好这样的事情

得捂热,还得揉开了

我一只手怎么可能做的到啊!你怕不是在为难我胖虎!

啪!

厨房传来熟悉的碎裂声音,不用猜都知道是我这位房东大大不小心手滑把盘子或者碗摔了

刚开始我觉得他这么多年是怎么长大的,后来有一次我亲眼目睹了他刷碗时的场景算是明白了为什么每隔一段时间会摔了一两个碗

他拿洗洁精当不要钱一样使劲用,能不握不住摔碎了吗!

败家爷们!不能让他再这么糟践下去了!

我套好衣服窜到厨房拉起他的手直奔我卧室,指着还没有打开的红花油说:因为你我才变成这样的!你得负责!

房东看了看满是泡沫的手,点了点头:行。

之后的事情你们用脑袋想个能想到的吧,就是房东洗好手之后给光着上半身的我揉了红花油,不过我有一件事弄不明白,他的目光为毛老停留在我腰的地方啊?

我知道我的腰细,皮肤还白,但你目光能不能不要那么露骨啊!小心被当成流氓抓进去!


85楼

怎么感觉有种老夫老妻的样子?我爸不小心摔碎碗的时候我妈就说他败家,说他啥也干不好,然后接过了他手里的活……所以,吴小爷你是沦陷了吗?

86楼

想象一下,有一个大帅哥给我揉肩膀,我也会情不自禁的爱上他的,不过……先得有这么一个人

87楼

接下来你们是不是就开始谈恋爱了啊?好想看啊怎么办呢?(明示赶紧走下一步然后告诉我们)


——

To be continued ~

评论(6)

热度(1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